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自挂西窗下

yewuwa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5篇文章,232人喜欢

应用截图

自挂西窗下

自挂西窗下

 

当周晖想让凤四穿婚纱时周晖在想什么[周晖x凤四]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淮淮他们属于彼此

  在人界多年,周晖的某些爱好越来越趋向人界,比如想看另一半穿婚纱。

  某天凤凰下班,意外发现周晖已经早退了,悄无声息的自己早退。迦楼罗的原话是“父亲几个小时前接了个电话出的门,笑的十分……”省略掉的不必多说,不是淫荡就是猥琐。

  低头看看没有任何消息的手机,凤凰抬头,“你父亲应该有他的事,你好好工作,我先回去了。”

  迦楼罗目送凤凰上车,消失在视线里,内心叹了口气,暗暗祷告父亲千万别干出找三这种傻事。凤凰苏醒,不靠谱的哥哥意外安静,他还是很享受现在的安逸生活。

  形势并没有迦楼罗想的那样危急,虽然也很奇异。

  凤凰一边想周晖能去哪一边回了家,刚一进门,看到了一地白纱,宛如他法相时白袍一般的颜色,铺天盖地的占据了半个客厅——是一件婚纱。

  “你自己穿还是我给你穿?”呆愣之时,一道低沉带笑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殿下。”周晖亲昵的叼住凤凰耳骨,伸手圈过凤凰的腰。

  微一偏头躲开大魔的舔弄,凤凰看向他,“你这搞得哪一出?”“想很久了。”周晖眼睛亮的惊人,甚至带了几分压迫,一如许多夜晚伏在凤凰身上时。

  那婚纱也对得起“很久”,做工精良,缀满了类似珠宝,宛如一件艺术品。

  “你自己穿还是我?”周晖重复道。“……我自己来。”凤凰取下婚纱,转身走入房间。

  平心而论,这婚纱与白袍十分相似,不知是所有婚纱都这样还是周晖有意为之。只是法相白袍可以直接上身,“天衣无缝”,而这婚纱却不能。

  “周晖,拉链。”与拉链和丝带“搏斗”五分钟后,凤凰终于放弃,转而求助正在外面踱步的大魔。几乎是瞬息,周晖跨越客厅出现在凤凰身边。看到无措举着缎带的凤凰,带着几分自满的笑容愈发明显,愈发恶劣。

  整理缎带时二人贴的极近,凤凰已经能感受到周晖令人面红耳赤的湿热的呼吸,略烫的手掌不知有意无意掠过肌肤引起一阵战栗,过慢的动作让凤凰莫名觉得周晖在思考是干脆给他脱掉,还是继续穿。

  “周……周晖。”微弱出声,凤凰无意识扭扭身体想躲开作乱的手,周晖没有说话,只伸手固定住凤凰,继续似撩拨般的将婚纱给他整理好。

  “好了。”终于将婚纱穿好,周晖一捏凤凰露在纱外纤白修长的脖颈,将人推向镜子。

  此时苏醒只过几年,凤凰人身正是二十左右的样子,少年感与青年人的朝气结合,看上去比涅槃前气色好了不少,却又多了几分脆弱。他身形纤瘦,肤色白到几乎与婚纱融为一体,发尾微卷的长发几日未剪便长到腰际,刚刚被拢上珠花与白纱。双手似是紧张,交握于蕾丝覆盖的袖口下。而眼角脸颊却因周晖的撩拨微微发红,平添几分春色。

  凤凰还在打量自己时,终于忍不住的大魔将他打横抱起丢到身后柔软的大床上,“殿下真是……好看。”双手摁住层层白纱撑住凤凰耳侧,周晖喃喃道。

 

 
END
 

 

Dbp 完事了没有车。我就想写个婚纱凤凰爽爽。节日快乐鸭~

自挂西窗下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自挂西窗下”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