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懒产出渣
沉迷楚留香

求婚场合(1个小段子

吴邪第一视角

ooc算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我推开门时,小花正戳着块苹果试图喂给黑瞎子。想法是温情脉脉,可惜他做出来的动作活像东北猎户猎杀黑狗熊——其实也没差,都是黑瞎子。我被自己脑内突然冒出来的这个冷笑话冻得一哆嗦,搓了搓手走进去,“华仔发哥,一大早就上演武打戏呀。”然而成功空手夺白刃的瞎子和投喂不成反被喂的小花都没有半分被调侃的自觉,一个塞了块苹果进自己嘴里,一个指了指床头的果篮示意我随便吃。我看了看那个果篮下至海南上至黑龙江的丰富程度,内心感叹资本主义的奢侈。

  想起刚刚小花的动作,再想想这在我还是“吴邪哥哥”时都没享受过的待遇,我忍不住开口,“黑爷这是出了多少钱换解董这口苹果?”小花靠在床头上,似乎想翻个白眼,却听见瞎子短促的笑了声,开口道:“这不是解董想报答我把他背出来的劳苦功高吗。”“还不如以身相……”最后一个字还没出口,我就自动消了音,又不是十三五岁的中二少年了,怎么一不注意就跟胖子似的跑火车,还特么是磁悬浮。看着瞎子一口苹果梗在嘴里的样子,我干咳一声,只觉自己身处凝固的时间中,小花和瞎子料理过的人的下场打我脑海中排着队过了一遍。

  正当我把手伸向裤兜准备摁开紧急拨号让胖子带着小哥来救我时,我听见“咔哒”一声,时间又开始流动。瞎子咽下了苹果,放下碗,在皮衣上抹了两把,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丝绒的小盒子,单手打开递到小花面前,“花爷,以身相许吧?”

 

 

后记小剧场:

  我逃命似的走出医院,忽然感觉到手机振动,我拿起来一看,一条短信出现在屏幕中央,来自黑瞎子,“计划通:)”


翻U盘翻出来的 我jio得这个发过了…居然没发

阅读开心:)

评论(1)
热度(26)
 

© 自挂西窗下 | Powered by LOFTER